75君

要听左边的人的话,开始锻炼身体哟

我今天本来感觉很好,即使因为最近减肥,早上出门上班还是困乏无力……一上午都工作不在状态,硬撑着把工作完成了大半,超级想吃东西……好吧这种减肥方法的确不对,但是别揪着这点教育我~( ̄▽ ̄~)~

今天下午任性地和同事吃了绿豆糕,蔓越莓味道的,有点甜,下次不买了,还是吃原味吧……最近总想吃甜点,果然今天还是破例了……明天会继续努力减肥的……

从外面回来的时候,没有注意洒水车从后面驶上来,也就没有躲开,事实上因为修路我也无处可躲,但是司机应该是照顾到我这个笨蛋,经过我之前先把洒水装置关闭了,车子经过了我一段路才继续洒水……总感觉自己被陌生人照顾到了,是一件很奇妙内心会变得柔软的事情……٩(ˊvˋ*)و
另外中午的菜有泡菜和土豆君,味道都很好,很好地安抚了我一上午过快消化导致空落落的胃。
午休有偷偷看一些群里GN们的聊天记录,一个中午都笑得傻兮兮的……大家说话非常风趣,而且我也能知道一些先生你们的事情……

至于后来……下班左右时间段,我知道了刚先生你生病啦……其实前几天就知道生病了,相方先生去给你代班的广播我虽然听不懂却也听出来他因为是代班比之前自己工作时候更能调动情绪了……很多人因为这件事调侃他来着,不过他应该不知道或者当做不知道……扯远了,我以为刚先生是中暑,或者感冒了呐,毕竟最近天气总是怪怪的,工作又很辛苦,而且刚先生可比相方先生抵抗力差多了,之前不也有过单人奔奔奔么……还想着应该过几天就能看到你给他代班或者你吐槽他的消息新闻之类的……
相方先生今天有说哦,刚先生的病是比我想的中暑和感冒要严重一些的病,还要住院……嗯……我印象中总觉得对"住院"两个字有点莫名恐惧。我可不想刚先生和这两个字有太长时间的关联……所以你要快点好起来……好好休息好好听医生的话去调养身体,该吃药该打针都要执行……我记得我之前喜欢的人总是逞强,明明动了手术需要一个月呆在医院观察治疗,硬是一周左右就出院工作了……当时就觉得很辛苦很难过……刚先生可别成了那个爱逞强的,快要40岁了,要学习成为"现实派偶像"哟=_=

学不会……好像也很正常,不过大致能理解的吧,饭们虽然开心经常能为你们应援,经常看到你们,但是也希望你们健康平安吧……活动不那么密集其实也没关系,20周年的团活到现在为止已经让我们很开心了哟……
我刚刚看了有GN发的视频了,相方先生即使有锻炼看上去也还是好瘦,和亲友们一比,更是凸显出来了,唱歌时候我总是看着他脖颈,心里莫名复杂。再想着刚先生也是……你们之前还互相说过对方老了这件事情……

所以等你健康地回来哦,以后要不要稍微稍微稍微考虑一下和相方先生去锻炼身体呢,起码我存着私心想刚先生和相方先生继续在一起三百年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