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君

我的天😭

有一種愛情,叫做扣醬與剛君: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也想不通..
為什麼買到一張KK演唱會票有那麼高興,那麼想哭...
一路以來的艱難辛苦難關...只為了買張門票進場。 
真的想到前面種種的人都會想哭!T^T(我先旁邊哭一下。)

由於買票遊戲規則的不同於台灣。你必須花錢先加入官方的該團體的FC。問題就在此,會費很便宜不是個問題,問題是事務所規定,必須要有日本住址跟聯絡方式。這點等於是根本不讓海外飯有機會進場了。(?)

通常你要就是去借一個朋友的帳號,不然就只能請代購入會。
吃肉喝酒不吐骨頭的代購,不只是代購後面,連抽票都要再來刮一次你的肉!而且代購又因為手上握有很多FC帳號,基本上他們的代抽會中的機率小之又小。 如果能找到一個朋友的帳號入地址,是最單純的。而且你也可以使用自己的原名。到時有什麼問題,你就拿出來證明是本人。申請入會的方法也很折磨人,一般的免費信箱根本不能使用,因為他們怕信件直接丟到垃圾信箱,也怕一些人拿來重複申請。等你處理好這一段,差不多白頭髮多了幾根。(擦汗)

全世界別的FC我是不知道,但J事務所的匯款手續之麻煩。當別人已經在使用信用卡金流,還在用郵局入會方式,即使現在有網銀,(到底何時要開放信用卡?)比從前的手寫單方便..但,也只進步了那一點點。2017,現在只要網銀處理好,這部分會加快你拿到會員編號的情況,有些飯等到演唱會日期發表後,現在就可以馬上拿到序號進去抽票程序了。

等到演唱會日期一公告,還沒有開始抽票,你就得先馬上看住宿。因為等到演唱會抽完以後,基本上巨蛋旁邊所有的價格合理的旅館,會全數沒有住房!!!你不會想要住一個離巨蛋遠,又要搭交通工具移動的地方。否則散場的時候,也會很可怕。而飛機倒是其次,大都市都一定有班機,(只差在價格而已,但有門票這價差算什麼!)住宿最好就先去找那種不用先付訂金,可以直接到飯店在付清款項的。

接著,中間會開始等著演唱會抽選,他會先發信通知可以到網站上填寫抽選單,每一場都只能抽一次,落選了就只能再等待二次抽選希望,(等第一次抽選有些人沒有入帳的票,或是被抓到網上售票的,都會直接作廢!)填寫好後,又是無止盡的等待抽票結果通知。

KK目前的官方統計入會人數為54萬人,有些已經空號,有些是黃牛拿來買賣,也有海外飯為了會刊是不進場的。而每一場都最多能抽選四張票,一旦不幸,抽選場次不中,就只好前往票通戰場。

票通,是一個類似門票拍賣的網站,但票通的變數實在太大。真的聽過太多人在票通上買票。結果被查出非本人禁止入場的經驗。又一個讓飯提心吊膽的地方,可是為了進場,基本上你只能去賭看看,幸運的會用原價買到,運氣較差的人可能要花比原價多幾倍的錢,這都還是在盲票的情況之下。盲票是所謂還不知道座位在哪裡的門票,俗稱盲票,盲票的價格一定會比明票便宜一些,但買票風險就是有賺有賠,入手時,請詳讀票通攻略手冊書。(哪有這種說明書你唬我喔?XD)可是,我衷心建議有票進場就好,在盲票時就先入手,有票有保佑,沒票旁邊繞!!!

等到票位一開出來,突然票通都一翻兩瞪眼了,前頭明明價格美得讓你覺得:這是真的嗎?等到票一亮位子,等等,我前面是做夢來的嗎? 全部翻倍上來了!!這時候已經不是有沒有票了,因為每個人會希望既然已經花大錢了,就要坐好位阿!有好位誰要選去發配邊疆蛋頂?

不知不覺,回頭一看已經廢話成篇....

再次恭喜有抽到票的飯,沒抽到票的請趕快再戰票通!!!
一路就是辛酸血淚史,真的想哭....... T^T

謝謝幫助我的朋友們! 妳們真是我的小天使!!!

誠心祈求未來事務所對海外飯的資格,可以正式公開開放。
讓我們不用花大筆的金額,正正當當地進場為他們應援!

#祈求一起進場

评论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