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君

【翻译】《堂本刚少年HISTORY》

CHOTARU-TD:

*()里为刚的评论。
●本来预定中的出产日是4月9日,但是刚妈妈在当天阵痛开始以后,觉得4和9不吉利,忍耐到了10日。

●10日早上,医生说刚在5-6点之间是不会出生的,就跑去剪头发。可是他前脚刚走,刚就想出来了…护士对刚妈妈说“请再忍耐一下!”于是刚妈妈忍到了几个小时以后医生回来。结果刚出生时头上全是伤,毛细血管破裂,眼白也变成了红色,产后一个月才消失。

●父·充久,母·阳子,姐·希美,刚本来的名字可能是“硯士(hiroshi)”或者“章(akira)”。因为姐姐的名字是妈妈起的,所以给刚起名字的机会妈妈让给了爸爸。爸爸准备了这两个名字。后来才选了“刚”这个据说成功人士很多的名字。
(要是被起了不同名字感觉会过上不同的人生呢)

●刚妈妈“无论什么话只需要对刚说一次,之后就算我们忘了,刚都会好好遵守。他恶作剧的时候也是,只要跟他说一句“以后不要做了哦”就够了。姐弟之间也从不吵架。”
(姐姐大我六岁,我们是最合得来朋友,这一点到现在为止从来没有变过)

●刚妈妈“刚小时候只和女孩子玩,估计是因为女孩在不会说些过分的话。在家时我和爸爸和姐姐从来不对他生气,他一直都接触一些温柔的言语,所以是不擅长应对粗暴的话的。我没有见他因为打架哭过,有一次却哭着回来,问了原因说是被小哥哥说了「aho」。
这之后他也由于被言语所伤很长时间不能恢复,还会拉肚子。现在想来在他那么早离开家里进入社会工作之前应该让他经历一下的,他从小身边都是温柔的朋友,可是进入社会并不都是这样呀。”

●“秋天到了所以秋樱开了哟”刚总是记得各种花的名字,并在保育园回家路上摘一些送给妈妈。他喜欢植物和小动物,对爷爷奶奶也特别好。

●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叫「拓君」。口头禅是“拓君排第一个,我排第二个”。自己喜欢的游戏也会先拿给朋友玩,说着“我之后玩就可以”。
(我现在也还是喜欢「2番」,这不是受谁的影响,而是天性如此)

●变得那么害怕虫子的契机是2-3岁一个人参加夏令营时,被别的孩子从脖子后面扔了虫子到衣服里。领队的大学生说刚哭了整整三天,做什么都哭,这作为男孩子来说有点太懦弱了,希望家里能注意一下。
(我想来了,背上被放了甲虫…不过后来姐姐帮我出头了。那个夏令营回来路上我喝了山羊奶在巴士里面还吐了…反正真的是没有什么好的回忆…)

END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