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君

岚的友好感情

宇宙中的星塵:

大野智: 


说真的,男人哭不是一件很丢脸的事嘛 
可是我却动不动就哭,而且不想让别人发现… 
有一次和NINO通话的时候那小子突然说 
“队长,一直这么护着我们,真的谢谢你… 
不管每天嘴上说什么,心里想的绝对是我们队长最棒了!跟谁也不换! 
你在听吗?不会犯困了吧?” 
听了这话以后心里突然涌上某种东西来… 
连话都说不下去就直接说了‘挂了吧’,结果因为这个被他说了一顿… 
但我真的是不擅长说那种话… 
把这样的我当成队长看的如此善良的孩子们,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如果在其他组合里的话我也许就不会这样受注目了,所以我一直很感谢… 
我长的既不帅,又不特别,但是因为岚很帅很特别,所以连我也变成很了不起的人了… 
嘛…这样的我作为队长虽然觉得很抱歉,但我真的很爱他们,非常非常的~~ 
这些傻瓜们就算做了所有人都不能原谅的错误,我也绝对无法不管他们。 
只有我必须要保护他们…不论到何时,就算岚不存在了… 
不对!只要我们再一起岚就没有尽头… 
一起走到了现在,以后也不会改变… 
只要想到这个眼泪就会流下来…


相叶雅纪: 


因为感冒迟到了,工作人员发了很大的火, 
正当我不知所措时NINO突然向工作人员跪下了。 
其实不至于那样的,但那时超感动! 
原来有为了我连自尊心都可以不要的朋友啊… 
居然这样想着我啊…一直在想这些。 
嘛…不过以后的几个月我在那小子身上花了超多的钱。 
但是只要是为了成员,花什么我都不觉得心疼。 
不管是钱还是时间,甚至是我自身。 
居然有这样可以献出我自身的人们存在… 
只要想到岚眼泪就会流下来,生病的时候也是一样。 
也不是我自己想生病,但是却给那么多人带来了麻烦… 
本来是我的工作其他4人也都替我去,还照顾我, 
所以我自己也躺不下去,硬要上节目。 
那时事务所的人什么也没说,但队长和翔君却发了很大的火, 
说你现在是在这里待着的时候吗,上节目什么时候都可以,先照顾好你自己! 
当时我强烈的感受到了成员们与工作上一起合作的人的不同。 
有那样无条件担心挂念我的人存在,感动的连身体都颤抖起来了… 
绝对忘不了,不!是不能忘! 
还有那绝对不是悲伤的眼泪,而是溢满胸口的幸福…是那个… 
因为那个才有现在的我。


樱井翔: 
到了一定岁数时哭的次数就减少了 
难道是被这世界弄麻痹了 
从某种意义来看虽然像是在渐渐失去童贞和纯粹感,但其实是我自身想要变强。 
所以我认为即使觉得悲伤也要忍住,这才是男人。 
可是前一阵巡回的时候我们5人聚在一起说着说着以前的事突然有个小子哭了起来, 
我就不说那小子是M某君了… 
然后相叶突然抱住松润的肩膀也哭起来了。 
什么嘛,这些傻瓜们… 
正想着这些的时候,我又发现了和他们抱在一起哭的自己 
那时房间成了泪的海洋… 
要是谁看到了的话绝对会想‘什么呀,这些人好恶心’ 
但是我们本来就是这样的…所以觉得很幸福。 
能一起分享一个成员的眼泪的组合可不多见, 
所以我最喜欢岚了。我自己就是岚的绝对支持者。 
我们是命中注定的。 


松本润: 
我基本上是看电影就会哭的人,所以觉得哭反而能使心情变得舒畅… 
也许会被叫做是爱哭鬼,但我不想失去眼泪, 
总觉得如果眼泪没了的话我的人生会变的太过荒凉。 
我生日的时候也是,在演唱会上不只是成员们,FAN们也一起唱生日快乐歌时… 
我不认识的外国朋友们也送来礼物说一直在关注我时… 
看美丽的爱情故事时… 
看到努力克服困境的人们时, 
因为感受到人情的美好,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使劲的哭 
那时的眼泪特别热… 
岚在一起时说着说着话有开始笑的时候,看到那个笑容,不知为什么会有鼻子发酸的时候。 
是因为突然有了非常感谢的心情 
我经常会想‘如果不是和这些人在一起的话也许我就迷失了自己了呢’… 
感到疲倦的时候给予力量,一起在向着未来的路上走, 
指明方向的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岚。 
上次也是成员们偷偷的为我准备了生日派对 
从早上开始一直保持沉默,我心里还挺生气的呢,但他们为了害羞的我准备了(派对)。 
看着满脸笑容的成员们,我转过身哭了起来。 
成员们也知道我会哭…翔君抱住我了呢 
我一点也不觉得丢脸,因为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嘛… 
所以我喜欢哭…哭的时候感觉很好… 


二宫和也: 
我基本上不是很喜欢哭的气氛, 
但如果那眼泪是真心从心里涌出来的话, 
我就不会觉得丢脸,而且也不会是盲目的悲伤, 
应该说是反而觉得胸口变得温暖了。 
相叶酱说因为我受感动了,但其实我才受相叶感动了呢。 
真的吓到了,每天都在笑的傻瓜突然有一天倒下了。 
可是那傻瓜即使那样难受也想继续待在岚里面 
在镜头前笑容满面,镜头外却躺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他是真的不想离开岚的身边呢, 
是对自己负责的职业者呢,果然还是傻瓜啊… 
这小子忍着痛笑的时候其实内心是在哭的。 
觉得自己变幸福了啊,居然能遇到这些人。 
我虽然基本上是很喜欢人啦,但对于岚的那份喜欢我有信心不输给任何人。 
可以说成是我心里的恋人呢…如果说我可以看到别人哭出来的话,那就只有我们岚了。 
眼泪和笑容都是一起分享着走过来的,我相信以后也会这样。 
我也要变的善良些了,因为岚都很善良。
--------------------------------------------------------------
取材与2007杂志
岚大家关系真的很好,有能和自己一起奋斗的同伴,也人生也就无悔了!

评论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