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君

小KK古早杂采访合集① 【1994年~1995年】

ヾ(●´∇`●)ノ哇~

奈良市観光委員会:

有很多变了的,和更多没变的w 特别有意思XDDD

◇94年12月◇
——两人的关系性?
刚 「有时候是兄弟,有时候是朋友的感觉吧。」
光一「总而言之,是超越朋友的关系就没错了。」

——两位在电视剧『人间失格』以后人气暴涨,就算休息日也不敢随便出门了吧?
刚 「不啊,我有好好地出门买东西呀。虽然没什么特别中意的店吧。」
光一「我休息日不出门的。休息的前一天我会熬夜到凌晨五点左右,然后再睡到傍晚(笑)。剩下就是听听音乐,和朋友聊聊天啥的……」

——今后的目标是?
刚 「希望能早日在只有两个人的舞台上表演,然后有很多很多人来看!电视剧方面希望能演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还想要挑战音乐剧。」
光一「我将来也想要投身音乐剧。希望能够出演像少年队的『MASK』那样特别帅气的。」

——给读者粉丝的一句话。
刚 「像我这样变成笨蛋就头痛啦,所以要好好学习呀~~~~~(笑)。」
光一「要珍惜朋友!我就是没有朋友的人(笑)。」

◇95年4月◇
——听说你们两个人都不吃甜点,是真的吗?
光一「巧克力已经戒掉了。因为会出青春痘(笑)。虽然我本身就讨厌甜食,但偏偏只有巧克力特别喜欢。所以忍着不吃也是相当辛苦的。偶尔还会吃一点吧(笑)。」
刚 「我既不能吃甜食,也不能喝果汁。现在只喝减肥茶,为了能瘦下来(笑)。它有利尿作用,除此之外还能把油脂分解代谢出来,坚持喝的话相当管用哦。」
光一「这家伙w录广播的半截总是跑厕所(笑)他身子一摇晃,我就知道“啊~又要上厕所了”(笑)。」
刚 「真不好意思呀(笑)。因为我是特别容易发胖的体质,所以什么“苹果减肥法”、”酸奶减肥法“之类的试了好多好多。」
光一「啊~是有试呢。」
刚 「但不管哪个都没效果!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是”从傍晚5点开始就什么都不吃“呢。」

◇95年6月◇
——以前,听说过刚君在奈良公园里面被鹿吃掉的传闻?
刚 「被吃掉了的是纸袋啦(笑)。那里的鹿连纸袋都会吃的哦。如果呆呆地拿着的话,它们就会跑来咯吱咯吱地吃掉。」
光一「又不是山羊(笑)。」
刚 「但我的就被吃掉了啊!」
光一「那估计是饿得不行了吧。这么说,TOKIO的(城岛)茂君,是被鹿撞了啊,还是被踢了啊,脸上额头的部分都凹进去了吧。」
刚 「那件事啊,他是被鹿撞了以后,飞出去好远(笑)。然后呢,屁股磕在了石阶上,青了好大一片!」
光一「茂君的屁股青了?」
刚 「对!虽然我也没有亲眼见到啦(笑)。」

◇95年7月◇
——两个人平时看的电视节目?
光一「我不看电视。」
刚 「诶?我可是认认真真地看了『无家的孩子2』的哦(笑)。接下来要看的是『第二春之祸』!」
光一「你最先看了『无家的孩子2』?真是个好人啊(笑)。」

◇95年9月◇
——请两位把自己独特的消除压力的方法告诉我。
刚 「光一君是【放屁】吧!」
光一「不错呀~果然还是你了解我(笑)。」
刚 「嗯!因为你总是噗、噗噗、噗的,很臭呀(笑)。」
光一「我哪有,说得跟真的似的。不许这么写喂!其实是【睡觉】。给我好好地把【睡觉】写上去。」
刚 「还好意思说呢。明明总是熬夜到天亮。不可信!(笑)」


----------------
*『无家的孩子2』:「家なき子2」、企划野岛伸司,1995年4月15日 - 7月8日播放,日本TV,光一饰演男主角牧村晴海(まきむら はるみ)。

*『第二春之祸』:「セカンド・チャンス」、脚本小松江里子,1995年4月14日 - 6月30日播放,TBS,刚饰演藤井家长子,藤井渡(ふじい わたる)


--------------------------------


总觉得……虽然还是小豆子们却依然一股虐狗气息扑面而来(看透.jpg)

评论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