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君

微笑的鱼:

个人安利向 九部日影剧男男cp合集

好基友一辈子  腐眼看人基🙈

有碎碎念的 有点神经质的 脑洞大过天……不过共同点是颜值都是正义 哈哈

剧名依次


《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

系列剧全部大推荐,两个抽万宝路的男人同居的故事神马的,哈哈


《濑户内海》


简直太好看,两个蓝孩纸坐在河边聊天神马的。70多分钟又哭又笑,简直没救啦,各个串联的小故事,日常又引人思考,推荐推荐哦。

《乘列车前行》

自古红蓝出CP,瑛太你又来啦,哈哈。不过电影还是不错哒,配乐很欢快,画面棒棒哒,故事搞笑加对人生与爱好的小小思考,值得一看哦。


《无间双龙:这份爱,才是正义》


番茄的一声ta酱,叫得我心都酥了。酒吧低音炮对话,看一次,捂心口一次。🙈


《野猪大改造》


当年的cp最近又合作啦,碎碎念的山p依然那么可耐。剧还是不错哒,很多不经意说出的人生道理,还有时隔多年依然想说结局的双人戏水是闹哪样🙈🙈




《坏孩子的天空》
画面配乐都很赞,美貌的安藤政信,嗯。




——————

最后KinKi Kids三部曲来啦😎😎😎


《我们的勇气》


KK满满的夫妇日常感简直萌哭了啊,编剧脑洞大过天,不过还是有些人性的探讨在里面哦。


《若叶时代》


没有想象中的虐呐,不过还是落泪了呢。ftr美如画,自行车约会,树上聊天见家长,醒来第一眼看到彼此神马的,编剧一定是kkl吧😂


《人间失格》


最看不得校园欺凌了啊啊啊啊,要给野岛寄刀片😭😭😭

评论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